王喋喋

小甜文+沙雕文写手。已退坑,谢谢喜欢😘微博也不用,有些挂了的实在想看加我Q2282107170,我发你文档

【漠尚】每天多爱我一点点(5)

漠北君强忍着一脚把尚清华踹下床的冲动,奋力想把八爪鱼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尚清华拉开。


他皱着眉头,嫌弃地用手指挑开尚清华放在他腰上的的手臂,用屁股把尚清华往后拱了拱。


尚清华正冷呢,好不容易遇到这么个稍微温暖点的庞大物体,自然是不愿意轻易放开。他哼哼唧唧地再次靠近,把漠北君抱的更紧了。


他侧身贴着漠北君,双手抱在漠北君的胸前,双脚更是肆无忌惮地停在了漠北君的大腿中间。


尚清华伸脚在漠北君的腿间试探了半天,才终于找到了空隙趁虚而入。


漠北君背对着尚清华躺着,忍耐度已经快到极限,后悔刚才怎么没把被子裹紧点,不然现在也不会让尚清华这厮有机可乘。


他无语片刻,在是把尚清华一掌拍下去还是一脚踢下去之间犹豫不决。


就在漠北君做好决定准备拍尚清华一掌再把他踢下去的时候,尚清华脸埋在漠北君的背后蹭了蹭,闷声开口道:“唔……好暖……”


漠北君的手停在了半空中,良久,最终还是放下了。漠北君扯扯被尚清华压住的被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慢慢闭上了眼。


罢了,这样的感觉,好像也不是太讨厌。


……


此时,若是有旁人来看,就会看到尚清华七手八脚抱住圆鼓鼓被子的场面。被子被一股力量撑起,却看不到里面的物体。尚清华睡得很香,头靠在被子凹下去的一角。


…………


第二天一大早,尚清华是被踹醒的。


他屁股着地倒在地上,迷迷糊糊睁开眼揉着发痛的地方,嘶嘶个不停。


尚清华扶着腰站起来,刚一抬头,就看见了床上那双紧盯着他的眼睛。


冰蓝的双眸,寒冷的神色,一点都不友好。


尚清华清清嗓子,“咳……大王……早上好啊哈哈”


漠北君盯着他,不说话。


窗外的朝阳刚好透过来,本应该在漠北君侧脸投下一片光亮,此时却毫无阻碍地穿过了漠北君的脸,照射在床榻上。


漠北君的脸若隐若现,明明是同往日一样的刚毅无缺,此刻却多了几分苍白无助。


尚清华立马就清醒了,内心泛起一丝不知名的难受。 


他自说自话地走近,拿起桌子上的水壶倒了一杯清茶给漠北君。


“大王,等会我帮您把吃食拿来,您先喝点水吧。”


边说着,尚清华边把水递到了漠北君的嘴边。漠北君坐着,神色有些疲惫。


漠北君抬眼,看向眼前那个微微笑着的人,内心突然泛起一丝空白。他定定神,说道:“不必了。开始行动吧,就按照昨日沈仙师给的秘籍上面的来。”


尚清华笑容僵了片刻,心想,你不吃我还要吃呢……


“怎么了?为何不动?”看到还傻站在屋内的尚清华,已经走到门口的漠北君回头看他。


“啊啊……无事,我洗个脸就来。”尚清华撇撇嘴,看来早上这顿饭是没着落了。


尚清华先迅速的洗漱完,再边和漠北君走出小屋一边随意挽顺自己的头发。走到漠北君身边站定后,尚清华拿出“俘获漠北君恋爱攻略”,翻到第一章看了下去。


漠北君一直沉默地站在旁边,看到尚清华逐渐奇形怪状的表情,忍不住开口道:“如何?”


尚清华看完,啪地合上册子,抬头看向漠北君,“大王,咱们去游湖。”


“游湖?”漠北君微蹙着眉,反问道:“游湖作甚?”


“上面写着说,游湖是一种清新雅致的活动,能让双方在粼粼湖光中交谈,从而敞开心扉,是培养……感情的第一步。”尚清华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培养小情侣感情”这几个大字,自动忽略掉了“小情侣”。


好你个瓜兄。


尚清华迅速地收好小册子,不知为何有点心虚,下意识地就抓住了漠北君的小臂。


“那大王我们快走吧,早点去还能在船上用早膳呢。”


漠北君看着结结实实拉住自己的那只手,一时间有些愣住了。


这只手,没有像穿过透明一样的穿过自己的身体,甚至……还带着略高于他体温的热度。


“嗯……”漠北君没有抽开手,迈开步子和尚清华并肩走到了一起。


尚清华看到漠北君跟上来,才发现自己竟然拉住了漠北君的手。他立马放开自己的手,有些紧张地看着漠北君。


要死要死,大王可是不喜欢肢体接触的啊。


漠北君神色不明,看着尚清华的一双眸子一如既往的让人捉摸不透。


“无事,走吧。”说完,漠北君抬起脚向前走去。


呼……尚清华暗自叹了口气,懊恼自己真是不长记性。他眯起眼,看着前方那个高大的背影。黎明的阳光还带着一丝暖黄,但依旧照不到漠北君的身上。尚清华突然就觉得,大王的身边好像总是这样……空无一人。


尚清华揉揉脸,小跑着跟上了漠北君,“大王,您等等我啊!”


并肩走着的时候,尚清华问:


 “大王,昨日您睡得还好吗?”


“嗯。”


“那……我睡得好……吗?”


“……”


漠北君微眯着眼睛看向尚清华。


“呃哈哈……我这……”


尚清华在漠北君的沉默中感受到了一丝不对劲。


“你抢我被子。”


“……”


“……”


“对不起!大王!我今天保证不抢了!”


尚清华双手合十,额头疯狂冒汗。


漠北君转过去,低下头,嘴角慢慢翘起淡淡的弧度。


初晨温柔的光芒笼罩着还空无一人的安定峰,一高一低的身影缓缓消失在山峰和天际交接的尽头。

TBC

——————————————

对不住啊,我又双迟了……

我保证,明天也更!

明天他俩就游湖去了哈哈~

大家保重身体,减少外出,就在家刷剧看文哦

(其实咱们的尚清华小仓鼠抱着漠北大大睡了一晚,但是漠北君不好意思,只说尚清华抢他被子hhhh有点憨的亚子)

哦对了,如果想要转载,可以私信我哦(笔芯)

 

 

 

 

 

 


评论(3)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