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喋喋

小甜文+沙雕文写手。已退坑,谢谢喜欢😘微博也不用,有些挂了的实在想看加我Q2282107170,我发你文档

【漠尚】每天多爱我一点点(3)

直接上文!

——————————————————

漠北君赶到北疆冰堡的时候,发现一路上确实如洛冰河说的那样,并没有一个人发现他。


北疆还是一如既往的模样,看来他中圈套的消息还没有被散播出去。


他平日里和北疆下属们见面的机会也不算太多,想来应该还可以隐瞒一阵子。最好是在大家都还没发现的时候恢复,不然总归会惹出许多麻烦事。


而漠北君最怕的就是麻烦。


所以他现在步履如风,只想快点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连他自己都没发觉,他想见尚清华的心情是那么的迫切。


天空开始泛红,云雾慢慢接近地面。北疆的空气甚好,悬浮在空气中的寒意和云霞融合在一起,倒是给北疆平添了几分难得的色彩。


漠北君从他惯常的大道走过去的时候,迎面突然走过来两三个小魔。


漠北君下意识地停住,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便是直接被其中一个魔穿透了身体。


身体不留痕迹地被穿过,漠北君却什么感觉都没有,他伸了伸手去抓,发现手也直接从小魔的身体中穿了过去。


自己透明的身体,没有任何人能看到,也触摸不到任何人。


漠北君愣愣地看着穿过小魔身体的手,神色晦暗不明。


他慢慢收紧了手指,很快就又迈开步向前走去。


漠北君是在北疆通往人界的出口处找到尚清华的。


尚清华带着一众魔医,慌慌张张的,头发散了一大半,平日里笑嘻嘻的神色没有了,圆润的小脸皱成一团。


出口打开的都点慢,尚清华差点就没骂娘了。搞什么啊,关键时刻净出些幺蛾子,还是大王在身边的时候好。


尚清华一边踱着步一边锤着手,准备等出口一打开就御剑带着这些魔医赶紧奔向苍穹山——大王还在等着呢!


等到出口终于开了,尚清华眼睛一亮,刚准备带着魔医们走,却感觉到面前一阵疾风掠过,紧接着就是一个小玩意儿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


“咳咳……”尚清华没反应过来,直接被呛住了,咳嗽个不停。


他以为是什么人想暗杀他给吃的毒药,于是使劲掐着脖子,哭唧唧地说:“这是哪位大哥啊,杀人也分时间好不好。现在我没时间啊,您改天再杀不行么?”


周围没一点声音,魔医们似乎是先走了。尚清华突然觉得脑袋有些晕,但也就只晕了一会。待到他缓过来后,尚清华甩了甩头,直起身子。


这一直起身子来,尚清华就惊呼出了声。


“大大大……大王?你怎么在这?你没死啊?”


“……”漠北君眼神一寒,直接上手掐住了尚清华的脖子。


尚清华顿时双脚都快离地了,连忙解释道:“不是……大王,我是说……我刚都准备赶紧去救你了,我……”


还没等尚清华说完,漠北君就直接不耐烦地把他往旁边一甩,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天边还是火烧一般的晚霞,映照在漠北君的侧脸上,温柔似梦。可就是这样一张完美无缺的脸,此刻却有些欲言又止。 


尚清华摔在地上,看到漠北君完完整整地站在他面前,以为没有什么大事,松了一口气。


“大王,你没事就太好了,你都不知道,刚可把我吓了一跳呢。”尚清华轻松地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脸上不自觉地就扬起了笑容。


不知是不是心理原因作祟,漠北君此刻看尚清华看得分外仔细,连他脸上被夕阳映出的绒毛都看得一清二楚。


尚清华笑得很平常很轻松,嘴角拉开的弧度刚刚好,眉眼温温和和,一点没有魔族的凶狠凌厉。


漠北君一时有些看呆了,他别过头,不自然地轻咳一声,低声道:“我中了凛光君的计,现在谁也看不见我。”


“我看得见大王呀。”尚清华还没反应过来。


“刚刚给你吃的东西能让你看见我。现在除了尊上,就你一个人能看得见我。”


“哦哦……”


尚清华若有所思,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


他盯着漠北君泛着幽光的眼睛看了好半天,带着疑惑咦了一声,说:“那大王……为什么要让我看见你呢?虽然说我是很得力很勤快无所不能,但是大王身边的得力干将也不少嘛,大王怎么不给他们吃药啊?难不成,大王是想让我以后当您的传话人吗?虽说可以啦,但是……诶诶,大王!”


漠北君额头青筋暴起,听对面尚清华叽叽喳喳说了这么多,着实有些不耐烦了。于是漠北君一个上前就把尚清华单手夹在了腰侧,准备先回屋再跟他细说缘由。


一路上尚清华手舞足蹈没停过,漠北君额头更黑,压低声音怒喝道:“闭嘴!”,尚清华这才缩着脖子安静了下来,任由漠北君夹着他。


漠北君不喜欢吵闹,于是北疆照管内务的小魔一直不多,平日里若没有传唤也就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所以北疆的大道虽然宽阔,却没有多少魔,仅有的一两个杂役,在看到以一个诡异姿势半悬在空中披头散发的尚清华后,也都目瞪口呆忘记了叫喊,甚至对修真界的法术暗暗称奇。


大门一关,尚清华这次被丢在了床上,他还在庆幸大王没把他又丢在地上的时候,漠北君就站在床边开口了。


漠北君讲话的速度不快,也不啰嗦,很直白地就把目的讲得清清白白,“我要你爱上我。”


空气里静得可怕,尚清华呼吸急促,紧张地吞了口口水,发着抖重复道:“爱……爱上你?”


“没错。”


漠北君双手抱胸,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惊天动地的话。


尚清华从床上坐起来,好一会才缓过神来。


“所以说,大王现在有类似于诅咒一样的东西缠身,要死心塌地的真爱才能解开?然后,大王选了我?”


漠北君眉毛一挑,理所当然的样子。


尚清华从床上下来,连续深呼吸好几次,不断地告诉自己,魔族不懂爱,魔族不懂爱,魔族不懂爱……


“可是大王……爱这个东西,很玄幻的,不是我想爱你就能爱你的。”尚清华皱着个苦瓜脸,想着到底要怎么用自己单身几十年的母胎solo理论来告诉漠北君爱的真谛。


可是漠北君才不管这么多,“嗯?你不愿意?”


危险的二声调,尚清华一下子就被迎面而来的冷空气激了一个哆嗦。


“没有没有,大王。我的意思是,爱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尚清华赶紧走过去拉起了漠北君的一根手指头,想先抵御寒气保住小命。


漠北君看到他的动作,脸色好了一点,魔族强烈的占有欲让他直接用另一只没被拉住的手用力抬起了尚清华的脸,迫使他看着自己。


“那么以后,每天都要多爱我一点,知道了吗?尚清华。”

                                                                                                TBC


—————————————————

铺垫终于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两个人想方设法让爱情升温啦哈哈哈哈

小甜饼,我来了嚯嚯嚯

(话说我活动文还没写,赶紧肝活动文去)


评论(16)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