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喋喋

小甜文+沙雕文写手。已退坑,谢谢喜欢😘微博也不用,有些挂了的实在想看加我Q2282107170,我发你文档

【漠尚】每天多爱我一点点(4)

“呃……大王,你也不用一直跟着我吧。”


尚清华根据漠北君的指示开始一阵准备的时候,忍不住对一直跟在他身后的漠北君开口说道。


身后那道直勾勾的目光,盯得尚清华后背发麻。


“刚刚君上传音来说了,不能离开你超过十尺,不然爱意传递不过来。”


漠北君的声音不冷不热地从身后传来,尚清华都不用转过头去看,就知道漠北君肯定又是一幅理所当然的模样。


尚清华无语沉默,觉得这玩意儿……考虑得还挺周到的,连距离这个问题都想到了。


“大王,带这些东西够了吗?要不要还带一些衣服啊?”尚清华慢慢习惯了漠北君的视线,开始一心一意打包行李。


漠北君缓步从尚清华的身后走到他身边,看向床榻上的包裹。里面装着他以往常看的一些书,一些他惯常用的香料,还有些七七八八的伤药。


“衣服就不必了,我法力未失,自然有方法换。况且……我现在穿上普通衣物,会……”


会吓死人的。


尚清华在心里默默补全了漠北君没说完的话。


透明的身体,不透明的精致衣袍……尚清华试着在脑海里想了想这个画面——大王的精致墨蓝袍,完好地漂浮在空中,慢慢前进,脖子处的绒毛以上空空荡荡……


委实有些……瘆人啊。


尚清华掩饰地咳了咳,转移话题,“大王,此去安定峰,你可就不要乱跑了哦。我会试着慢慢……爱上你的。”


尚清华的脸颊忍不住地泛红,觉得亲口对大王说出“爱上你”什么的,还是太羞耻了!不过他都想好了,不就是爱上大王么,又没说一定要是爱情意义上的爱,他以一个老父亲般的爱意浇灌大王不就好了?


想到这里,尚清华情不自禁地嘿嘿出声,光是想想以后他一边摸着大王的头发一边喊大王宝贝的场景,他就抑制不住自己的嘴角疯狂上扬。


漠北君看着旁边傻呵呵的尚清华,忍住了自己想抬起的腿。


……他一个巴掌直接呼在了尚清华的后脑勺。


“还敢走神?”漠北君不耐烦地说:“你当然要赶紧爱上我,不然我怎么恢复?”


“是是是,大王。”尚清华边答应着边麻利地给包裹打了个结,背在了背上。他刚想叫着漠北君一起走,漠北君却递过来一本小册子。


“这是沈仙师给我的,他说这上面的东西,能助我们一臂之力。”


“哦,我看看。”


“……”尚清华接过那本看起来毫不起眼的小册子,心情很复杂。因为打开后的第一页上,就用楷体正正方方地写着“俘获漠北君恋爱攻略”几个大字。


尚清华都快被沈清秋气笑了。


呵,明明是漠北君,我儿子!是他来让我爱上他好吗?怎么这么自然就成了我堂堂向天打飞机倒追了?!


漠北君不识人界的文字,便问尚清华里面写的是什么。


尚清华深吸一口气,压下想吐血的冲动,又往后翻了翻。


还算瓜兄没玩太脱,里面记录的都是一些适合两个人提升感情的方法。尚清华草草看完大概,说:“呃,就是教我们怎么快速提升感情的。大王你知道的嘛,沈兄他比较有经验。现在我们还是快去安定峰吧,太晚了就不好了。”


“嗯。”漠北君点点头,和尚清华一起出了北疆。


尚清华带着漠北君,御剑的速度慢了很多,但好歹是在天黑之前赶到了安定峰。


尚清华已经筋疲力尽了,他把大王的包裹放在了他的床上,又拿了一个枕头放在了桌子上,只想赶紧趴下睡觉。


他在迷迷糊糊的时候,也还没忘了漠北君,“大王,随便坐啊,不用客气。”


漠北君看着已经瘫倒在桌子上的尚清华,气不打一处来,他揪起尚清华的衣领,将他的脑袋提了起来。


“喂,尚清华,你睡了我怎么办?”


尚清华小鸡啄米似地点头,眼皮子都在打架,神智已经不太清楚了。


“啊……大王,明天我就爱上你了,你别……别着急”


“尚清华!你睡了谁给我宽衣?谁给我端茶倒水?谁给我暖被窝?你不准睡!”


漠北君不放手,反而加大了力度,把尚清华直接拎了起来,再顺势甩到床上。


“你今天就在床上睡。”


尚清华被这么一折腾,才稍微清醒了一点,他有些喜从天降的感觉,“哈?大王今天准我睡床上了吗?”


听他这话,漠北君就知道,尚清华只听到了他说的后面一句,前面什么也没听进去。


漠北君懒得重复一遍了,索性直接躺上了床,说:“方便我半夜使唤你。”


看到漠北君也上了床,尚清华这下是完全清醒了,他抱着一角被子,颤颤巍巍地躺下了。他紧挨着墙壁,离漠北君几尺远。


躺下后,尚清华似乎想起了什么,又坐起来,把揉在怀里的被子铺平了,轻轻盖在了漠北君的身上。自己则是缩到一旁准备熄灯睡觉。


漠北君感受到身上轻飘飘的重量,一时没说话,等到尚清华灭了灯,突然在黑暗中开口道:“你不冷吗?”


“啊?什么……”尚清华困劲儿又上来了,只想快点睡死过去。


漠北君却还挺精神,一双蓝眼在夜色里熠熠发光。


“我说你不冷吗?为什么把被子全给我?”


“呵哈……因为我只有一床被子啊……”尚清华打了个大大的哈切,眼角泛泪。


“你……”漠北君突然有一种很怪异的感觉,他喉结滚动,却说不出什么话来。


“其实也无妨,我们可以一起……”


漠北君“盖”字还没说出口,尚清华又似是呓语:“大王啊,你睡好……比什么都重要。你睡好了,半夜就没人吵我了……哈”


“……”


漠北君准备分尚清华被子的手停在了半空中,然后转个弯,又全部盖在了自己身上。


亏他刚刚内心还暖了一瞬。


漠北君侧过身和尚清华背对背,自己生着无名的闷气。


漠北君身后很快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尚清华睡觉很老实,一动不动的,只是嘴里不停地嘟囔着冷。


漠北君不为所动,继续睡觉。


…………


…………


“啧,好吵,烦死了。”


漠北君不耐烦地翻了个身,用脚把被子踢了一角到尚清华的肚子上。


尚清华本来在睡梦中还以为自己是露宿在北疆街头,正打着哆嗦,却突然感觉凉意减弱了。


他不愿放过这难得的温暖,无知觉地翻身,靠近,直到接触到最大最温暖的暖源。

TBC


————————————————

迟来的更新~

最近沉迷游戏,我真的想爆扣我自己(大哭)

我本来以为我放假了会做日更的勤快写手,没想到比上学的时候更的更慢了……

大家没事多催催我,有你们的鞭策我可能会更的快一些……

(抱紧狗头溜了)

 

 


评论(13)

热度(3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