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喋喋

小甜文+沙雕文写手。已退坑,谢谢喜欢😘微博也不用,有些挂了的实在想看加我Q2282107170,我发你文档

【漠尚20除夕||06:00】这个大王明明超暖却过分傲娇

“大王,马上便是除夕了,我……”尚清华窝在漠北君身边,期待的眼神不加掩饰地仰头看向漠北君。


被抱住半边胳膊的漠北君一如既往地冰山脸,斜着眼睛看了看尚清华,“不准回苍穹山。”


尚清华无语了,赌气似的从床上坐起,顺带着还把被子全部卷了起来裹在身上,让漠北君未着上衣的胸膛完全暴、露在了空气中。


“我没想回去!我只是想……”尚清华把自己裹成个粽子坐在床上,后、庭和腰部都传来酥酥麻麻的痛感,他却更在意脸颊上怎么也消不下去的红晕。


我只是想和大王你一起过除夕!


尚清华很想大声喊出这句话,可是他和大王打打闹闹这么久,好不容易才修成正果,昨晚又经历了这么一场……让人脸红心跳的深入交流,纵使尚清华脸皮再厚,也着实开始不好意思起来。


特别是现在,尚清华都不用拉开被子看,就知道自己身上肯定没一块好地方了,昨天又是qia又是打的……


现在还在这儿装傻!


尚清华气不过,通红着脸转过头去,破天荒地瞪着漠北君看。


漠北君也坐了起来,精瘦有力的身体和他的脸蛋一样白净,却没有一丝柔弱之感,反而衬得胸口那几道明显的指甲划痕更加鲜红you惑。


漠北君的头发没有尚清华的长,披散下来也就堪堪没过肩部,一夜的折腾,把漠北君的头发弄得乱糟糟的,可他的表情,却还是那么的雷打不动。尚清华甚至怀疑,前几日跟他互相表明心意的漠北君,是冒牌的。


靠!昨晚明明那么凶、猛,今天提上裤子就翻脸不认人了?!


尚清华还在心里咬着手绢疯狂控诉,身后漠北君忽然抬手揉了一把尚清华的头。


“不回去就好。你要是还累就再睡会儿,我近几日有些要紧事处理,就先不陪你了。”


“……”尚清华感受着来自头顶的温柔揉搓,慢慢就像泄了气的皮球,软了下来,什么控诉什么不满都已经飞到了天上。


尚清华还不死心,追问道:“什么要紧事啊大王,你陪我几天不行吗?”


看着皱巴着小红脸,撅嘴撇眉的尚清华,漠北君差点就没绷住。


他掩饰性地轻咳了声,说:“边境……军事,推脱不得。”


“那我也一起去!”


“不行,危险。”


漠北君开始慢悠悠地穿衣服,尚清华则在一旁忿忿地嘟囔个不停:“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倒是天天把我拴在身边。现在追到手了,就甩一边了是吧。大王,你冷漠!你无情!”


“……”漠北君系衣带的手一顿,一个带着疑惑和威胁的眼神正好和尚清华怒视过来的眼神对接在了一起。


他看着尚清华瞪得圆圆的眼睛,表情深不可测。


尚清华立马就怂了,连忙裹着被子挪到漠北君的身旁,伸出手来给他整理衣服。


“不是不是,大王,刚刚我就随口一说,你不用放在心上。我可不是担心你打不过,我只是怕没有我在身边伺候大王,大王会不习惯。”尚清华说的顺口,手上的动作也很麻溜,很快就为漠北君穿好了衣服。


穿好衣服,漠北君翻身下床,在还呆呆看着他的尚清华的唇上轻点了一下。


“我知道,无妨。等着我。”


尚清华顿时呆若木鸡,嘴唇上还残留着属于大王的味道,冰冰凉凉的,像薄荷。昨晚的吻,大多都带着情yu的味道,凶狠霸道,再加上尚清华晕晕乎乎,根本就没有清楚地感受到和漠北君嘴唇触碰的感觉。


但刚刚那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尚清华看见了漠北君慢慢放大的俊脸,触碰到了漠北君薄薄的嘴唇。


仿佛有烟花在尚清华的脑子里炸开,又仿佛有鲜花在尚清华的脑子里绽放。


尚清华没控制住脸蛋的颜色,也没控制住心跳的速度。他顿时觉得,就算大王除夕夜陪不了他也没关系了,因为他的心已经被填满了。


“嗯……”尚清华一点没了刚才的气势,乖巧地点点头。


…………


…………


“啊……果然还是好无聊啊!北疆都不过除夕的吗?不对,我怀疑是整个魔族都不过除夕,冰哥除外。”


尚清华以一个哭天抢地的姿势直挺挺地趴在了桌子上,忍不住地哀嚎。


他本以为就算大王出差了不在他身边,他一个人在北疆应该也能过个热热闹闹的除夕,可没成想,北疆还是冰雪一片,上上下下压根没有一点过节的气氛。


想来这个时候苍穹山肯定是张灯结彩、热闹非常,瓜兄也肯定在冰哥的滋养下过得有滋有味。只可怜了他,在偌大的北疆独守空房。


漠北君出门已经两天了,没人使唤他,没人强迫他,也没人xx他,这本来是尚清华梦想般的日子。可是……着实太无聊了啊!


趴了一会,尚清华决定给自己找点事做,于是他开始满屋子转悠起来。


说起来,因为时间仓促,尚清华还没有搬过去和漠北君一起住,一直是住在离漠北君主殿不远的偏殿。不过这次大王回来之后,估计就要搬过去和他一起住了吧。


尚清华这么想着,就准备收拾一下东西,虽说不多,但好歹也不能落下什么。他准备先包衣服,可收着收着动作却开始慢下来。


这件,是大王给我的;这件,是大王给我的;这件,还是大王给我的;这件,这件,这件……都是大王给的……


尚清华是很节约的,甚至有的时候还会有点抠门,因为他真的没钱。所以他的衣服常年也就那么几套换着穿,其中一套还是安定峰的校服。到了北疆以后,衣服都太薄了不够保暖,尚清华本来是准备忍忍算了,可每次他冻得发抖的时候,漠北君都会看似不经意地甩过来一两件衣服,还是加绒带毛特别暖和的那种。


漠北君总是说:“不准抖了。”


想到这里,尚清华不可抑制地勾起嘴角,笑着把衣服小心翼翼地一件件叠好包起来。


包好衣服,尚清华又收了一些杂物、打扫了房间,房间里顿时看上去有些空荡。他拍拍手上的灰,看着窗外已经降临的夜色,叹了口气,“唉,大王啊,你什么时候回来……诶诶,你谁啊?!干什么?大王,救命啊……唔唔!!”


尚清华被一个人捂住了嘴,手忙脚乱地乱蹬。可那人力气奇大,钳制着尚清华,带着他一阵轻功飞檐走壁,不知道要去向何处。


一阵头晕目眩后,尚清华终于双脚落地,嘴巴也被放开了。他一呼吸到新鲜空气,就忍不住地大喘气起来,“这位大哥,你……捂得也太紧了……呼呼……”


等到尚清华终于缓过劲来,他直起腰,在看清眼前的景象后,无声地睁大了眼睛,似乎不敢相信呈现在他眼前的这一切。


夜晚的风,满天的星,脚下是暖色银河坠落,星星点点,照亮了前方伫立着的高大人影。


他不确定地开口:“大王?”


背对着尚清华的人慢慢转过身,被风吹起的发遮住了他的相貌。


他缓缓走来,背对着银白交织的夜空,映衬着万千灯火的人间,俊美的脸庞不是虚幻,熟悉的感觉随着距离的拉近将尚清华包裹。


漠北君停在尚清华咫尺的地方,“这里是北疆最高处,离天空最近,也看得见人界。你……可喜欢?”


尚清华还呆呆的,“大王你不是处理边境要紧事去了吗……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漠北君看着面前小脸红彤彤的尚清华,似是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拉过尚清华的手,并没有回答他。


“你跟我来。”


尚清华乖乖地跟着漠北君,走过一个转角,眼前突然一亮。


这里是一个视野更开阔的地方,看得见更大片的璀璨星空。


但本该照耀在冰堡最顶端冰面上的星光,此刻,却都汇聚在了一棵魁梧大树上。


丝带,红丝带,满树的红丝带……它们飘着,在夜色的晕染下陶醉的摇曳着,星光和灯火照亮它们,赋予它们活力,让所有的红色跃动在这个——不平凡的夜晚。


“这是……月老树吗?”尚清华移不开眼睛,一时间连呼吸都仿佛停住了。


漠北君仍牵着尚清华的手,带着他又向那棵树走近了几分,低声解释道:“我……没有过过除夕,也不知道人界的习俗。但我知月老专管姻缘,今日谢他,也……谢你……”


尚清华眼眶湿润,低头想擦擦,却意外地看到了树下两个亮闪闪的透明玩意儿。


“咦,这是什么?”


“等……”漠北君还想阻止,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尚清华将它们拿起来,发现原来是两个冰雕,都是圆圆润润的小团子,从穿着打扮隐隐约约可以看出这是大王和他自己。


“嗯……这雕得也不咋地啊。大王,你以后可别找这个匠人了,手艺不精。”


说完,尚清华还煞有介事地拍了拍两个小冰人的脑袋,将他们的身子转个方向正对着漠北君。


“……”


“那是我雕的。”


尚清华憋着笑,看着满脸黑线的漠北君,突然伸手紧紧抱住了漠北君。


“大王,谢谢你。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你为我准备的,真的谢谢你。其实呢,我以前也没过过除夕,不管是在老家还是在苍穹山,都是一个人。不过以后,就都有大王陪着我啦。大王你可要答应我,以后的每个除夕都跟我过哦!”


尚清华吸吸鼻子,想笑笑,但眼泪却还是断线似的流个不停。


漠北君拉开尚清华,捧住他的脸,擦去他眼角的泪水,吻住他之前,清晰有力地回答道:“好。”


尚清华一只手还紧紧地握着那对冰雕,它们晶莹剔透,冰凉却永远不会融化。


辗转反侧的一个吻,温柔至极的一个吻。


有泪水滑落到两个人的嘴里,漠北君慢慢放开了一边抽泣一边喘气的尚清华。


“别哭了。”


“呜呜……大王你雕的真的好丑,但是……但是我好喜欢啊呜……”


漠北君有些失笑:“是我手艺不精。”


尚清华又被抱紧了,他的哭声渐渐小了下去,抽抽噎噎的:“还有,以后不仅是除夕,什么中秋端午重阳,大王都得和我一起过才行。”


漠北君摩挲着尚清华的后脑勺,沉声答应。


“以后要做各种各样的拉面给我吃。”


“好。”


“以后要经常带我去人界玩。”


“好。”


“以后你的床要分我一半。”


“……都是你的。”


“以后没我的允许不准正面上、我!”


“……”


“呃……大王。”


漠北君突然的沉默让尚清华脊背发凉。


“大王,我突然想起来我衣服还没收完,我先走了哈哈。”


尚清华从漠北君的怀里挣脱,才刚转身,就被拉住了后衣领。接着腰上一紧,直接被漠北君一阵风般带着闪回了主殿。


漠北君一步步逼退尚清华,抽出自己的腰带拿在手上举起来,眉毛高挑,“其他的,听你的。这个,听我的。”


尚清华被逼的跌坐在床上,他看着面前明显在憋着坏笑的漠北君,吞了吞口水。


…………


除夕的夜晚,满船清梦,摇向不知名的幸福港湾。


那对小小的冰雕,还相互依偎着,望向那棵飞舞着红丝带的月老树。


End

 

 

新年的某一天,尚清华正把玩着那两个小小的冰雕,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大王,你之前说要去处理边疆军事,骗我的吧,其实你就是悄悄躲起来雕小人儿去了吧?”


漠北君神色如常,“确实有事要处理,不过用不了一个时辰。”


“……所以你就一直雕了两天?”


“这是雕的最好的。”


“……”


———————————————————

祝大家除夕快落~

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过大年!


评论(21)

热度(8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